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前端开发中VS Code软件需要安装哪些插件?

更新时间:2023年04月12日17时48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Visual Studio Code是由微软公司推出的一款免费、开源的代码编辑器,一经推出便受到开发者的欢迎。对于Web前端开发人员,一个强大的编辑器可以使开发变得简单、便捷、高效。VS Code提供了非常丰富的插件功能,根据你的需要,安装对应的插件可以大大提高开发效率。

VS Code软件怎样安装插件

1、Chinese (Simplified) Language Pack

适用于 VS Code 的中文(简体)语言包

Chinese (Simplified) Language Pack

2、Code Spell Checker

拼写检查器。比如 banana 单词写错成 banane ,会提示你是否修改成 banana ,也可以将 banane 添加至检查器的字典中。

Code Spell Checker

3、HTML CSS Support

在编写样式表的时候,自动补全功能大大缩减了编写时间。

HTML CSS Support

4、JavaScript (ES6) code snippets

支持ES6语法提示

JavaScript (ES6) code snippets

5、Mithril Emmet

一个能大幅度提高前端开发效率的一个工具,用于补全代码

Mithril Emmet

6、Path Intellisense

路径提示插件

Path Intellisense

7、Vue 3 Snippets

在 Vue 2 或者 Vue 3 开发中提供代码片段,语法高亮和格式化的 VS Code 插件,能极大提高你的开发效率。

Vue 3 Snippets

8、VueHelper

vscode最好的vue代码提示插件,不仅包括了vue2所有api,还含有vue-router2和vuex2的代码。

VueHelper

9、Auto Close Tag

自动闭合HTML/XML标签

Auto Close Tag

10、Auto Rename Tag

自动完成另一侧标签的同步修改

Auto Rename Tag

11、Beautify

格式化 html ,js,css

Beautify

安装过程中, 如果提示是否需要继续安装, 选择 "仍要安装"。

12、Bracket Pair Colorizer

给括号加上不同的颜色,便于区分不同的区块,使用者可以定义不同括号类型和不同颜色。

Bracket Pair Colorizer

安装过程中, 如果提示是否需要继续安装, 选择 "仍要安装"。

13、open in browser

vscode不像IDE一样能够直接在浏览器中打开html,而该插件支持快捷键与鼠标右键快速在浏览器中打开html文件,支持自定义打开指定的浏览器,包括:Firefox,Chrome,Opera,IE以及Safari

open in browser

14、Vetur

Vue多功能集成插件,包括:语法高亮,智能提示,emmet,错误提示,格式化,自动补全,debugger。vscode官方钦定Vue插件,Vue开发者必备。

Vetur

15、File Utils

File Utils插件,可以方便快捷的来创建、复制、移动、重命名文件和目录。

File Utils

16、IntelliJ IDEA Keybindings

安装VSCode的插件 IntelliJ IDEA Keybindings 即可在VSCode中使用IDEA的快捷键。

IntelliJ IDEA Keybindings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