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产品经理如何进行需求优先级划分的问题?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16日13时41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问题:如何进行需求优先级划分的问题?


答:

对于不同公司、不同时期的不同产品,优先级的划分标准也会不同,一般来说会包含这几个方面商业考量、运营考量、用户体验、投入产出比、尝试性方向等,那么根据产品实际情况,就会存在在不同时期考量的方向不同,也会直接导致相应类型的需求优先级不同。比如此时公司主要是以商业考量为主,那么显然与之直接相关的需求都应该将优先级提到最高,而如果公司目前是以打造好的用户体验产品方向为主,那么能够带来更好用户体验的一些需求就应该将优先级提到最高,再比如虽然目前是以用户体验方向为主,但需求的投入产出比太低,那么则应该将其他投入产出比更高的用户体验需求优先级调高。推荐了解传智播客产品经理课程。

下面推荐几套传智教育公开的产品经理视频课程,可以跟着视频学习学习,如果想深入学习产品经理,达到就业水平,推荐报班学习。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