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产品经理怎么分析一款App?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16日13时37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问题:产品经理怎么分析一款App?

答:

既然是做产品分析,那么产品分析可以包含的方面比较多,可以包含以下方面:

(1)产品定位分析:为哪些人解决了什么问题?

(2)用户需求分析:需求点是什么?使用场景是什么?

(3)产品市场分析:市场容量如何?竞品如何?

(4)产品功能分析:产品的功能架构是什么?主要的一些功能模块的设计逻辑分析?功能的好坏?

(5)产品UI分析:页面的排版,设计风格、设计与产品定位的关系如何?

(6)产品交互分析:某些功能和页面的交互设计合理性?

(7)运营方面分析:某些社区类产品的运营方式是否合理?运营的策略是否能达到效果?

除了上面以外,也可以用一些其他方面的分析,但主要还是跟产品的生命周期相关的一些角度去进行分析。推荐了解传智播客产品经理课程。

下面推荐几套传智教育公开的产品经理视频课程,可以跟着视频学习学习,如果想深入学习产品经理,达到就业水平,推荐报班学习。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