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人工智能工资高吗?没有编程基础能不能学?

更新时间:2023年06月13日14时03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人工智能学得好薪资还是非常可观的,普遍本科毕业生从事人工智能开发的薪资范围在15k-30k之间,是普通软件开发岗位的1.33倍,根据第三方招聘软件上的信息显示,目前人工智能在一线城市北上广深杭州,就业势头比较好,重要的二线城市目前就业需求也再增加。

1686553913342_人工智能工资收入.jpg

数据来源:职友集(侵删)

学习人工智能可以是有编程或数学基础,本科以上的同学也可以无编程基础开始学习。黑马程序员的人工智能开发课程设置,适合AI技术初学者从基础开始学习。

(1)课程设计方面

人工智能AI进阶班,课程设置科学合理。包含7个阶段、6个项目、80%的都是人工智能课程,平衡学习曲线。课程设计环节已考虑消化吸收,让零基础小白、数学零基础的学员、都能顺利入行AI;解决AI行业入门难、学习难、精通难、学习周期长的痛点。

(2)教学实施方面

全程教学服务跟踪:14次考试、9次实战训练、全阶段末尾辅导、每日教学反馈;降低学习难度。学得懂、学的会。

(3)班级管理和服务方面

讲师负责授课指导,班主任负责班级管理,就业老师负责就业指导,CallCenter服务负责,就业后保障,确保每个学员都能够找到心仪的工作。

(4)课程研发

专职课研团队进行课程的开发,每年根据市场的变动来更改课程。保证课程内容的实用性、前沿性,学员工作后所学既所用,拥有更高的市场竞争力。

现今各大科技公司也都分别推出了自己的人工智能产品,布局AI领域以适应未来的变化和挑战。可以预见,未来AI技术将会在各行各业得到更加广泛的应用。与之对应的人工智能开发岗位,也将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