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可以申请免费听web前端课吗?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26日14时49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问题:可以申请免费听web前端课吗?

答:

当然可以啦,我们基础班学习半个月左右,每个学员都有一次免费体验的机会,但是是需要提前占位置,因为涉及到班级人数不能满员,造成没有位置听课。

1、预约试听位置

需要把你的姓名,电话,学历,还有邮箱(这个邮箱是需要后续给你发录取通知书用的)、身份证号码等告诉我们咨询老师,因为要求同学必须要年满 18 周岁,同时确保必须是本人学习才可以。

2、学校发送学籍链接

你报完名之后,会有老师给你发一个预报名的学籍链接。我们为了保证整个班级的整体氛围和班级效果,所以我们会涉及到一个200元的预报名费,但是这个不是学费,这个是你学完基础班之后,无论说你报名还是不报名我们的就业班,这边都是可以给你退回去的。主要你在学习方面没有违反线上直播课的重大纪律,比如说不能有辱骂老师的行为,或者不能跟我们同学有线下约架,不在课堂捣乱影响其他同学听课等这些行为,我们这边无论是报班还是不报班,这边的话都是可以退回去。

很多同学不太清楚这个前端课程是否适合自己学,也不太清楚我们传智播客的师资讲课怎么样,所以我们把第一阶段的学习拿出来作为我们的基础班了,学员觉得合适了,也通过我们基础班的考核,再去花钱读就业班,这个对同学来说风险小,对我们的口碑也比较好,所以建议各位同学试学下。

还等什么,赶快加入我们前端学习吧。

下面推荐几套免费的web前端课程,如果想系统学习请联系我们。


以下是传智教育公开的几套前端开发课程,如果想学习前端可以点击下载。获取【WEB前端视频教程+笔记+源码】加播妞1605146928606_课程资料.jpg:435946716。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