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想报名学习产品经理的课程有没有推荐的培训机构?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16日11时49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问题:我想报名学习产品经理的课程,有没有推荐的培训机构?

答:

现在同质化那么严重,如果真的想转行的话建议还是去报一个培训机构系统的学习吧。推荐了解传智播客产品经理课程。

传智播客产品经理课程分为8个阶段:

1.产品基础,通过学习产品经理工作流程、流程图、结构图、墨刀的学习,培养产品经理工作思维;

2.必备技能,掌握需求分析、竞品分析、用户角色、用户画像等;

3.产品前台,通过学习京东、网易严选等大型电商平台掌握四流合一思想;

4.产品后台,掌握后台产品模型基础、了解电商后台基础业务等;

5.产品运营,掌握产品的应用市场上架、线上线下推广、APP换量、多渠道提升产品用户量;

6.产品思维,能够为真正的用户设计正确的产品;

7.项目实战;

8.行业拓展,涉及在线教育、金融、区块链、大数据、微信小程序、人工智能等。

下面推荐几套传智教育公开的产品经理视频课程,可以跟着视频学习学习,如果想深入学习产品经理,达到就业水平,推荐报班学习。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