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什么人适合参加产品经理培训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09日16时20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产品经理是互联网行业最没有标准化的职位,发展前景好,因此很多人想要转行成为一名产品经理,其中选择培训机构是最快的学习路径。那么,哪些人适合产品经理培训呢?传智播客已培养千余名产品经理,在此基础上,小编总结了适合产品经理培训的3类人群。

产品经理课程

人群1:跨行业转行者:想拿比较理想的待遇?不想写代码?追求成就感?可以选择产品经理,这是一个跟年龄和性别都无关的职位,即使你没有任何产品基础,只要拥有一颗积极拼搏的心,不断学习产品经理相关知识,就有机会成为一名优秀的产品经理

人群2:程序员转产品经理:技术有优势?懂业务流程?思维活跃?对于程序员来说,具备技术基础,与开发人员的工作沟通更容易,之后再深入学习产品经理的技能,并且工作中多总结经验,逐渐培养自己的产品思维,就能胜任产品经理职位。

人群3:大学应届毕业生:逻辑清晰?想找份好工作?未来想创业?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面临着就业问题,无法找到合适的工作或者无法达到企业的要求,而产品经理的入行门槛较低,大学生可以从产品经理助理做起,然后通过学习晋升为产品经理。

以上是小编总结的适合产品经理培训的3类人群,如果大家想实现职场突破,就赶快行动起来吧!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