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网络运维工程师培训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31日11时07分 来源:运维工程师培训 浏览次数:

网络运维工程师面对的主要挑战是大规模集群的管理问题,如何管理好几十万台服务器上的服务,同时保障服务的高可用性。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将业务迁移到云上,网络运维工程师的价值越发凸显,调查数据显示,Linux运维工程师起薪多在8-10K,1-3年工作经验可达12-16K,3-5年工作经验可拿到年薪30-50W。很多人想要加入网络运维工程师这一高薪行业,不过究竟什么人适合学运维呢?参加网络运维工程师培训又需要什么基础呢?

运维工程师培训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网络运维工程师的技能要求。

1、熟悉MySQL等数据库操作与管理、系统配置、维护和优化;

2、熟悉java及JVM的配置与优化;

3、熟悉LNMP环境的架设与维护;

4、熟悉Shell/perl/php/python等一门脚本编程语言,熟练掌握;

5、熟悉linux内核配置、熟悉使用nginx、LVS、lighttpd、CDN等常用web应用;

6、具有较强的安全意识,熟悉系统和网络安全防范、监控。

很多人看到这么多的技能要求时的反应是太多、太复杂,能不能学会。事实上,只要你系统的进行学习,从基础一步一步的慢慢积累,也是可以学会的,其中比较关键的就是学习方法,而培训机构的出现可谓是顺应潮流。

很多人关心参加网络运维工程师培训需不需要基础,答案是并不。有基础可以帮你快速入门,但后期能不能学好还在你的努力和选择,因此选择培训机构就变得至关重要。

事实上,在了解了网络运维工程师的职责以后,我们就可以选出好的培训机构,毕竟市场需求决定课程设置,传智播客的运维工程师培训课程跟随市场趋势,让你提前一步感知。


猜你喜欢: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