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零基础可以学会python吗?python好学吗?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2日13时25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一、编程零基础可以学会python吗?

首先我要说Python是一种解释型语言:这意味着开发过程中没有了编译这个环节。类似于PHP和Perl语言。

Python是交互式语言:这意味着,您可以在一个Python提示符,直接互动执行写你的程序。Python是面向对象语言这意味着Python支持面向对象的风格或代码封装在对象的编程技术。

Python是初学者的语言:Python对初级程序员而言,是一种伟大的语言,它支持广泛的应用程序开发,从简单的文字处理到WWW浏览器再到游戏。

以上内容是我从python官网复制的概括,其实我想用更简洁的语言来概括一下,但是我觉得这样的解释,可以让大家更好的明白。它的结构简单,还有一个明确的语法,所以对于一个编程零基础的人来说,入门这们语言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python自学

二、我数学和英语不怎么好,学python是不是要重新去把数学和英语学一下。

我感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一般问这个问题的同学,我感觉基本都是不想学习这门语言的,内心根本没有真的想要去想要学习,因为,我也不是给大家灌什么鸡汤,你我都是成年人,你觉得我给你灌鸡汤有什么用吗?我也不想给谁灌什么鸡汤,因为如果你真的想要去学一样东西,或许你可能你真的不会让你的英语不好,数学不好成为你学习python的理由。

python自学

三、都说学编程都要先学习C语言,我是不是先去把C语言学了再来学习python.。

对于这个问题,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你要学编程,你要学python,真的不用去学习什么C语言,去学什么java,再来学习python.,你要学习python,,直接学习python就是了,况且java和c语言相对于python更加的复杂,对于一个初学编程的同学来说,这么复杂的代码我想你是不能接受的,或许你看见这么复杂的代码之后,哇,这门语言好难啊,算了,不学了,还是好好的去搬自己的砖吧。

四、我自学python很久了,很迷茫,没有一个好的学习路线和规划。

这个问题是我不能解决的,因为每个人都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学习方法和路线,你要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学习路线很难,你可以照着别人的学习路线来学习,慢慢摸索,然后成为自己的学习路线,还有大家可以可以加下我的学习交流群,我们有一个系统的学习框架图,你可以照着我们的学习框架图进行学习,这样你就知道自己目前学习什么,学完这个之后再学习什么,但是最重要的还是坚持。

python自学

五、python这个语言要学到什么程度才可以去公司应聘呢?

对于学完python,学到什么程度可以到公司应聘岗位,其实这个问题大家可以去各大的招聘网看看,看看现在公司要求的都是什么人才,现在基本的公司要求的人才都是要半年以上的开发经验的,要熟悉两门以上的框架,比如:flask,django等,最近就有一个朋友就来联系我,说他们的公司招一个有web后端三年以上的开发经验,精通爬虫,熟悉flask,django等框架,后面的我也不给大家说了,薪资我看了还是客观的,2w+,说实话,就我,仅仅代表我,在我身边我看见自学python到公司应聘的基本没有,而且真正能坚持自学学习python的基本没有。

六、java,c语言,python,三者到底学什么好,python现在学完好就业吗?

首先,我想说的的是,我不排斥任何语言,任何语言学出来,只要学好,都是不错的,只要自己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

这就是最近很多的同学问我的问题,当然这是很多的初学python都会面对的问题,这里面有你吗?如果有你,我希望本文章对你有帮助,也希望能帮到大家,因为你我都是热爱python的编程语言爱好者。

目前有正在学习python,对python这门语言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加入我下面的学习交流群,群里有很多的新手,不乏也有几个大神,你也可以加入我们一起来学习,而且群里每晚八点半是有python课程的直播的,有想学习python的同学可以加入我们,因为你我都是python热爱者。

再者,对于零基础学习python给大家以下的建议:

python自学

互联网是一个快速发展的时代,也是一个共享的时代,现在只要需要什么东西,我们去网上度娘,基本就能解决,但是,现在在网上已经有不少的学习python的公开课程,其中也有很多的精品,按理说,不缺少我们基础类型的课程,但是呢,大家应该注意一个问题,不管是公开课程还是出版的书,大多数都是面对的有有一定编程经验的人,不管是写的还是讲的,都是面对的有一定编程经验的人,python对于他们来说,已经不是第一的高级编程语言,根据现在的了解,目前很大的大学都已经把c语言和java列为学生学习的第一语言了。

但是,在我看来,真正适合做为学习高级语言编程的第一的恰恰是python,有一本书,叫《与孩子一起学习编程》这本书的定位是将python列为编程学习的第一门语言,然而,由于读者对象是孩子,很多“成年人”不屑一顾,当然,里面的讲法与“实战”有点距离,导致以“找工作”、“工作需要”为目标的学习者,认为这本书跟自己要学的方向相差甚远。

所以为了弥补那本书的缺陷,我在这里向大家介绍另几本书籍:不管是高中生,大学生,或者是想要学习编程,还有有一定编程经验的读者,

1.《python学习手册:第三版》,这本书是学习语言基础比较好的一本书了,里面的内容包括了可移植,功能强大,易于使用,是编程独立应用程序和脚本应用程序的理想选择。

2.《笨方法学python第三版》这是一本python入门书籍,适合对计算机了解不多,没有学过编程,但对编程感兴趣的初学者使用,这本书的机构非常简单,这本书作为python入门挺不错。

现在为什么很多的初学python把这个语言作为学习编程语言的第一门语言呢?其优势在一下几点:

·入门容易,避免了其它语言的繁琐。

·接近我们的自然语言和平常的思维方法。

.学习完这门语言之后,能够直接“实战”——用在工作上。

·学习完这门语言之后,能够顺利理解并学习其它语言。

·python本身功能强大,一门语言也可以打天下,省却了以后的学习成本。在传智教育接受python培训后4个半月就可以就业成为python大神。

加播妞QQ:435946716,获取【免费Python视频教程】。


猜你喜欢:

Python语言的特点有哪些?

学会python可以做什么?

python自学起来难不难?

Python语言的特点有哪些?

传智教育python大数据培训课程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