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Web前端开发需要学什么?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6日11时02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web前端开发主要学什么?web前端开发主要学习html、css、js、jquery等等,除了学习开发语言,还要为网站上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实现一流的Web界面,优化代码并保持良好兼容性;

web前端开发需要学什么

  Web前端表现层及与前后端交互的架构设计和开发;

  配合后台开发人员实现产品界面和功能;

  利用各种Web技术模拟开发产品原型;

  Web新技术调研和资讯整理;

  精通HTML/XHTML、CSS,熟悉页面架构和布局,对Web标准和标签语义化有深入理解;

  熟悉Ajax、JavaScript(或者ActionScript)、DOM等前端技术,掌握面向对象编程思想。

  想成为一个出色的Web前端工程师,那么应该Web前端开发需要学什么语言呢?

  1、学习html。这个是简单的,也是基础的。要熟练掌握div、form table、ul li 、p、span、font这些标签,这些都是常用的,特别是div和table,div用于布局、table也可以用于布局,但是不灵活,基本 table是用来和数据打交道。

  2、学习css。这里说的css不包括css3,一般我们看到web前端开发工程师的要求里面,有一个会使用css html 或者 css div 来进行界面布局,所以css是用于辅助html来布局和展示的,我们称之为“css样式”,为什么会说css div呢?因为上面说了div就是 html主要用于布局的东西,所以div就是核心掌握的东西!那么css肯定必须要配合div来使用才好。css要熟练掌握float、 position、width、height,以及对于的大小、会使用百分百、overflow、margin、padding等等,这些都是跟布局有关系的样式。

  3、学习js。js入门很简单的,不需要会很多东西的,只要会根据某个id、或者name拿到网页dom或者样 式、或者值,然后会给某个id或者name的元素标签赋值、或者追加数据、追html,这个是跟数据有关系的操作,然后数据逻辑判断,效果方面的,无非就是跳转、弹框、隐藏什么的,把这些全部结合其他就是实际用途了,代码一点都不难,会了这些基础js,其他的直接百度就好了.然后看多了,用多了,就什么都 不是问题了。

  4、学习jquery。jquery是相当于把js封装了一套的一个js插件,目的就是操作起来更方便,代码写的更少,jquery入门也很简单,那些是入门需要学的和js一样,只是换成了jq的代码.其他的一样百度就够了。

  5、好会点后台语言,比如java、php,为什么呢?因为前台界面的数据都是从后台来的,如果会点后台代码,就知道怎么跟后台交互数据是好的, 这样节约时间,也可以让前端代码更规范。

  6、学习css3 html5。可以先了解一下,然后再入手。毕竟IE的浏览器大多还不支持。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