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百度API快速接入PHP写法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09日13时39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1、https://tongji.baidu.com/web/welcome/login 注册并登录账号。

2、添加站点并安装代码(手工和自动都可以);建议添加在网站底部,这样可有效过滤无效点击。

3、安装代码后,就可以在百度统计上面看到网站浏览数据,但大多数时候,我们还是希望直接能在我们自己的网站后台看到数据,比较方便。

4、登录百度统计,管理 》其他设置 》数据导出服务。获取TOKEN,下载Tongji API Demo后解压,可以看到有10个文件。我们需要配置的有4个文件。分别是

Config.inc.php

define(‘USERNAME’, ‘您的账号’);

define(‘PASSWORD’, ‘你的密码’);

define(‘TOKEN’, ‘你的TOKEN’);

DataApiConnection.inc.php

curl_setopt($curl, CURLOPT_SSL_VERIFYHOST, 2);//原文件是1,需要改成2

LoginConnection.inc.php

curl_setopt($curl, CURLOPT_SSL_VERIFYHOST, 2);//原文件是1,需要改成2

demo.php

头部添加:

header(‘Content-type:text/json’);

尾部:

$all_info = json_decode($ret['raw'],true);

print_r($all_info);

5、将修改后的所有文件放到网站目录下,访问demo.php就行了。

6、返回的是json数据,decode一下,就能用$arr[][][]…方式获取具体数据了。

(文章来源于网络)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